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

掘图志更换一级域名

  其实很久以前就想买个域名了。今天终于下定了决心,想要把这个博客好好做好。
  新的域名是jietuzhi.cn相对以前那个域名应该好记多了。总共花了我37.5块大洋。域名目前一块钱,绑定yo2花了36.5,一年时间相当于1毛钱一天吧,感觉还可以,不是很贵了,如果yo2以后可以自己上传插件就好了,现在的插件用起来感觉还不是很爽。

  下面记录一下更换域名的全过程。
  首先我在四通互联花1元钱购买了jietuzhi.cn这个域名。付款是使用支付宝交易,很方便不需要手续费,交易完毕马上就到帐的。
  购买域名后大约等了半个多小时,就可以进入域名控制面板进行设置了。按照yo2上的要求添加 CNAME 解析到 domain.yo2.cn. 域名,必须是 “.” 句号结束。
  接下来购买yo2的域名绑定服务,我买的是base最便宜的36.5元,也是可以使用支付宝交易,购买之后钱马上到帐。买好后,就可以在yo2上把你的域名绑定了。然后就耐性等待设置生效吧,不需要花很长时间,大概几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。

  全部弄好之后不要忘了把使用以前域名的网址通通改过来。还要去各大搜索引擎登录口,把自己的新地址登录上去,千万不要忘记哦。

  在国内我还剩下最后一个工作就是备案了,目前刚刚注册好,等验证码收到就一切搞定。

6 个无聊的人:

Unknown 说...

备了案,就不好随便说话了

Unknown 说...

反正那个博客就搞图片没问题的。

Unknown 说...

应该说我那个博客很和谐,呵呵。

Unknown 说...

这是你另外的博客是吧!

Unknown 说...

你被我点名了!希望配合我做这次游戏http://yinanyaxia.blogspot.com/2007/09/game.html

天怜幽草 说...

晕,原来yo2域名绑定这么便宜啊……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