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

国庆节终于来了

  明天就是国庆节,我们单位还是老样子放六天假,四号已经有同学约我去参加小学同学的聚会了。其余时间一点安排都没有,在家里玩吧。
  今天单位终于跟我签了保密合同,以后稍微有点小外快拿了。工作了已经一年多,目前为止还没作出什么成绩来,活也不多,想忙都没得忙,每天死气沉沉的,只能上上网,看看书。好多人上班都在炒股,我们部门好像就剩下我一个人没有碰过股票了,我也挺想试试的,可是手头一点资金都没有,只好作罢,看他们涨了喜出望外,跌了愁眉苦脸的也挺有意思。

  国内的朋友,节日都有些什么安排?有出去旅游的没啊?

6 个无聊的人:

netsonic 说...

国庆快乐
在家呆着

Unknown 说...

我的同事都买基金。看的我心痒痒就是没钱

hahahaha哈 说...

睡觉...........

匿名 说...

我也想买基金,稳定点,风险比较小

Unknown 说...

风险小的收益也小
风险大的收益高,比如抢银行风险很大……

jackie teh 说...

祝你国庆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