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

体检报告出来了

  昨天终于看到了我的体检报告,离上次体检的时间也快要一个月了吧。医院来了两个老医生帮我们看了下体检的情况。
  我们办公室就我跟小马两个年轻人有一点小问题。我是尿蛋白偏高,医生建议我再去做个尿检复查一下。他是脂肪酸偏高,估计是吃的太好了,所以今天终于就买了两个素菜吃。
  还是老同志的身体好啊。我再这么每天就对着电脑一整天一整天的,肯定已经是亚健康状态了。想想高中的时候那身体多好,达标几乎全满分的。可是现在稍微跑个几步路就要气喘吁吁了。加油锻炼身体吧。
  下班回家了。

3 个无聊的人:

netsonic 说...

锻炼是很久远的事情了!

hahahaha哈 说...

多运动,散步,慢跑,羽毛球,然后就好了~

hahahaha哈 说...

多运动,散步,慢跑,羽毛球,然后就好了~